似乎每年写年终总结已经成为习惯,2007年开始写博客,2009年开始,每年都象征性的写一个年终报告,或许是元旦或许是新年。

每年这个时候,都会自觉地打开cnbeta.com看每一年的新年祝福。今年,也不例外,这么一看,已经9年过去了。

2016

在2016年,这一年励志在Github上取得更大的成就,知乎上娱乐为主。

截止2016年12月31日,知乎累计收获了1388个赞,获得 252 次感谢,209 次收藏。

Github获得Star总数88个,607次代码贡献次数,702个粉丝。

同时,2016年是忙碌的一年,是纠结的一年,是辛苦的一年。在这一年里,顺利的通过了雅思考试,在这一年里顺利的本科毕业,在这一年里励志转行计算机。

在这一年里,好朋友各奔东西,都有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与人生目标,而我却还在迷茫之中。

2017

2017年是关键的一年,决定着人生发展方向,人生充满机遇,未来的事情,谁说的好呢?

我不去想,

是否能够成功 ,

既然选择了远方 ,

便只顾风雨兼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