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 是一个不可以吃的洋葱,众所周知洋葱新闻美国一个非常严谨的讽刺新闻公司,所以这个文章跟洋葱新闻没什么关系。

以下内容纯属虚构。

另一个互联网世界

Tor 内网是另一个世界,另一个世界规则。在Tor 内网,有各种违禁交易,交易一般都是使用比特币的,保证了绝对的匿名性。

Tor 内网很有趣,几乎什么都有,甚至连搜索引擎,VPS服务,云服务都有。

下面 我们来逛一逛都有什么 奇葩的 py交易。

虚拟主机交易

免费盗版市场

盗版书

盗版音乐

英国枪支弹药交易

比特币交易,一个Glock 19 - 9mm枪 500磅,比特币交易,当前交易金额相当于1.028比特币。

(英国持枪是合法的,但是我不感兴趣)

暗网iPhone交易

不知道iPhone的货源,很便宜。

办证类

美国护照

美国假身份证

英国护照

我只能感叹一句,这要是在我大中国,这价格绝对倒闭。太贵了。

博客

此外还有很多,没什么意思

电子邮箱

几乎是全匿名的电子邮箱,用比特message登录的

政治

各种资本主义反动派论坛

雇佣黑阔

日一个网站500欧元,还是挺赚的。

其他的

当然还有社工 库,😍情,各种其他的东西,这个不能写在这里,嘿嘿嘿。

导航站

http://dirnxxdraygbifgc.onion/

http://torlinkbgs6aabns.onion/

http://32rfckwuorlf4dlv.onion/

http://torwikignoueupfm.onion/

http://torlinkbgs6aabns.onion/

搜索引擎

http://xmh57jrzrnw6insl.onion/